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教育科研水平,引领教师的专业成长,稳步推进“教学与科研相长”之路,我校于5月19日、20日分别召开了2022年科研课题教改组、专业组立项评审会。本次评审会成功邀请到宁夏大学教授张黎、宁夏畜牧兽医研究所研究员梅宁安、宁夏农林科学院研究员刘声锋、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王固琴、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副处长严奉坤、银川市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任王燕丽担任评审工作。我校副校长张忠文、教务科科长冯丽参加本次评审会,会议由冯丽主持。

评审会上,冯丽就我校2022年度科研课题申报情况和立项要求进行了说明。随后,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立项的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及创新之处进行陈述,评审专家对课题情况进行了提问并提出改进建议。课题负责人认真聆听专家评议,并表示将进一步完善科研课题内容,细化研究步骤,确保高质量地完成课题任务,达到预期目标。

 

课题研究不仅是我校从优秀走向卓越发展的有效途径,更是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的重要渠道。此次申报课题的研究方向,紧紧围绕“提质培优”、“自治区九个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主题,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前提,为教学服务,具有很高的研究价值和意义。本次评审会议不仅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也反映出我校良好的教研氛围,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校级课题的跟踪管理工作,增强校级课题研究的实效性,及时总结和推广课题研究成果,使研究课题能够真正落地。

(文图:杨莉)

上一篇:“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核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篇:对接葡萄特色产业 精准培育优质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