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天地 - 共青团风采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9月25日晚自习,校团委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由共青团中央推出的“石榴籽一家亲,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团课,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课。

“石榴籽”含义

“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大家只有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才能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颗颗石榴籽,殷殷民族情。涵养“石榴籽”精神,与不同民族的同学和谐相处、互敬互爱,多说有利于民族团结的话,多做有利于民族团结的事,用一言一行为促进民族团结。

学习进行时

学习成果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是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也是各族人民的共同目标。我们要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大力弘扬民族团结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正能量,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民族团结进步助力添彩,让民族团结之花处处绽放。

上一篇:入团第一课| 你与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的距离有多远

下一篇:献礼教师节 情满中秋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