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建设 - 正文

根据学校整体教学工作安排,2 月 22 日上午,我校在汽修楼二楼举办本学期教师试讲系列活动。副校长王海鸥、陈建平,学校“听评课”小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试讲评审会。会议由教务科科长雒婷婷主持。

 

 

 

 

试讲教师风采展示

本次试讲共涉及10 名教师,试讲课程包括历史、心理健康与职业生涯等三门公共基础课程,动物防疫与检疫、机械基础、电工技能实训等七门专业技能课程。试讲教师精心准备,提供两节课的完整教案及课件,经现场随机抽取试讲内容,进行 5 分钟的说课和 10 分钟的教学内容展示。试讲教师利用多媒体课件辅助课堂教学,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模式新颖。

评委老师进行点评

会后,评委老师从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风教态等方面对试讲教师进行记录点评,充分肯定试讲教师课堂中的闪光点,并对本次试讲在重难点突破、教学拓展、教学活动组织等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

试讲工作开展为新、老教师搭建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通过多样的教学活动举办,可以提升教师的综合素养、专业水平和教学创新能力,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优校”建设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李洋)

上一篇:喜报频传获佳绩 奋楫扬帆正当时​——热烈祝贺宁夏农业学校教师在第三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宁夏农业学校成功举办“超星杯”第四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