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在学校“职业技能体验活动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深化校企合作,探索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融入学校“双优”专业群发展,为学生的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2022年5月12日下午农产品加工教研室邀请北京心岸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张俊锋、柳钰、王敏三名西点师来校为2020级高职加工班部分学生在焙烤实训室现场指导学生制作“水果蛋糕”“戚风蛋糕”等产品,并对学生制作出的产品进行了品鉴与点评。


此次活动邀请企业师傅进入实训课堂,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拓展了专业视野,加深了学生对焙烤食品文化的认知,对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提供了规范引导,也进一步推动了校企融合发展。活动从蛋糕文化、裱花技术、蛋糕标准、食品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体验。学生从专业服装的穿戴、蛋糕裱花工艺的学习、产品质量的控制等方面对照企业标准不断完善自我。在企业师傅的悉心指导下,学生们兴趣浓浓、收获满满,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生动的实训课堂,以后争取进入焙烤行业寻找自己的发展空间。

(文图:李强)

上一篇:【职业教育活动周】我校畜牧兽医教研室开展宠物护理与美容技能体验活动

下一篇:【职业教育活动周】我校畜牧兽医教研室开展走近动物标本 感受标本魅力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