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一年一度的职教活动周在我校拉开了序幕,为充分展现我校职业教育发展成果和师生锐意进取、知行合一的精神风貌,围绕“技能 让生活更美好”的活动周主题,5月12日下午,我校畜牧兽医教研室为学生开展了宠物护理与美容体验活动。





活动由畜牧兽医专业教师组织并讲解,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进行了模特犬的修剪实操。按照要求,同学们通过开毛、剃毛、大切、修剪等流程,对模特犬进行造型的改造。本次活动中还讲解了宠物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解决办法,让学生收获到了课本以外的知识。


整场活动丰富有趣、实操性强、贴合生活,锻炼了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同时也极大的提升了同学们对宠物美容的兴趣,并为我校“1+X宠物护理与美容证书试点”项目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图:师亚芳)

上一篇:情系学生送关怀深入调研促发展——我校设施农业教研室下企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二)

下一篇:【职业教育活动周】我校农产品加工教研室开展蛋糕裱花职业技能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