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为丰富疫情封校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加强农业、工业和商贸三个系部同学的联系。农校团委特联合校篮球队举办宁夏农业学校“希望杯”校园篮球赛。10月24日下午4时,席兵老师、张书朋老师、黄素教官、焦雪菲老师、参赛选手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

团委的焦雪菲老师在开幕式上表示,取名“希望杯”是希望同学们享受运动乐趣,助力身体健康;也希望大家同心抗疫、共克时艰!裁判长席兵老师提出:

1. 比赛时要严守纪律,遵守比赛规则和赛程规定,一定要注意安全;

2. 2.比赛中要尊重对手、尊重裁判,时刻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首场对决

随着一声哨响,篮球飞向空中,拉开了“希望杯”篮球赛的序幕。男子组比赛现场投传、截断、空投、盖帽、三步上篮……配合紧密,气氛热烈而紧张;女子组比赛现场奔跑、传球、打板、跳投……气氛轻松愉快。无论球技如何,参赛队员都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而场下的同学们化身啦啦队员,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鼓掌叫好。本次比赛的裁判由校篮球队的队员担任,新晋裁判员们在场上秉公执裁、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

赛况播报

在男子新生组比赛中,农业组以63:33的比分战胜工业组赢得比赛;在女子组比赛中,商贸A组以66:4的比分战胜农业组。

赛程表

团团邀请大家走出宿舍走向赛场

为自己系部的篮球队加油助威吧

上一篇:“律动青春·以艺抗疫” | 校园才艺大赛初赛回顾

下一篇:校园足球联赛之三|不骄不躁 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