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不断增强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展现我校同学积极、健康、向上的风貌,农校团委组织开展“律动青春·以艺抗疫”校园才艺大赛,本次比赛主要分为歌曲组、舞蹈组、器乐组和语言组。活动一经发布,同学们踊跃报名,热情高涨。初赛分为两场进行,10月14日完成了歌曲组的比赛,10月27日完成了其余三组的比赛。

青春是闪亮的,青春是热烈的。让我们用歌声唱响青春的旋律,用乐器奏出青春的华章,用舞步跳出青春的律动,用语言讲述青春的故事。

唱响青春旋律

歌曲组的选手们自信满满,歌声嘹亮。欢快的、动感的、抒情的歌曲各具特色,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段段激情飞扬的旋律,他们用歌声助力抗疫,用歌声展现青春风采。

舞出青春风采

轻快的舞步伴着欢快的节奏,舞蹈组的选手们舞步轻盈,活泼可爱,舞动出青春的魅力与活力。

奏响青春华章

器乐组开场的架子鼓表演瞬间点燃全场,强有力的鼓点一下下打在了观众的心上;接下来的葫芦丝吹奏,一曲《赛马》让快马扬鞭的疾驰与葫芦丝的悠扬完美融合;吉他弹唱《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唱出了青春追梦的勇气,令人心潮澎湃。

秀出青春才艺

色块打乱的魔方在手中翻转,手指灵活拨动,魔方迅速转动,不一会儿就拼出了六面一致的色块。二人上台,一段相声,你逗我捧,妙语连珠,引得台下观众频频发笑。

青春多姿多彩,青春魅力无限。同学们用歌舞展现青春活力,以艺术致敬抗疫使者。我们坚信,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定能战胜疫情!

农校团委将不断为同学们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强化美育育人功能,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陶冶高尚的审美情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篇:宁夏农业学校“希望杯”校园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篇:运动不打烊抗疫有力量|宁夏农业学校“希望杯”篮球赛开赛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