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为进一步丰富在校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提振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学生体育技能实践能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于11月7日至11月11日举办“强体魄 共抗疫”秋季学生排球赛。我校团委积极组织,从各年级选拔人员,组建了一支12人的男女混合队,由席兵老师带队参赛。

首场对决:农校VS工学院

今日,我校首场对战工学院。面对年长的对方球员,我校球员毫不露怯,斗志昂扬!随着一声哨响,队员们全神贯注、全力以赴。本着快乐第一、交流第二的精神,尽享运动乐趣,展现活力风采。

发球、接球、垫球、传球、巧妙拦网、有力扣杀,每一次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熔铸着激情与热血。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在一来一回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场外的啦啦队也十分给力,呐喊声此起彼伏。

赛场内外气氛活跃,热闹非凡。最终,我校以2:0赢得本次排球赛“开门红”。

赛程预告

11月10日 12:40

农校VS生命科技学院

11月11日 12:40

农校VS软件学院

首场战绩喜人,后续值得期待。让我们一起到赛场去,用我们的热情为队员们加油打气、呐喊助威!期待他们越战越勇,再创佳绩!

无畏拼搏,“扣”响青春风采。运动的乐趣不止于胜负,勇于拼搏、敢于奋斗、团结协作,便是对青春、热血最好的诠释。通过体育运动,有效缓解了同学们因疫情封控而产生的负面情绪,在运动中挥洒汗水、释放压力,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以健康向上的姿态配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学生寒假优秀事迹展播 | 以孝立德,孝为德先

下一篇:“律动青春·以艺抗疫” | 宁夏农业学校校园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