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提振同学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同学们提供展示才艺的平台,陶冶艺术情操。宁夏农业学校团委在10月初策划发布了校园才艺大赛活动通知,并分别于10月14日和10月27日完成了初赛,最终有11个参赛作品入围决赛。

11月11日晚,“律动青春·以艺抗疫”校园才艺大赛决赛在汽修楼会议室圆满落幕。此次大赛特别邀请教务科科长雒婷婷,学生科万鑫、陶睿老师,军管办王辉教官以及团委学生干部康改同学担任比赛评委。

随着一首铿锵有力且温情流露的歌曲——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宣传片主题曲《有我》MV的播放,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

歌曲《缘分一道桥》

参赛选手:马彦彪

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

参赛选手:薛玉玺、孙浩

歌曲《我们的时光》

参赛选手:王华誉

歌曲《在你的身边》

参赛选手:白韵洁

歌曲《紫荆花盛开》

参赛选手:邓浩然

相声《吹牛世家》

参赛选手:石洁、李海鹏

舞蹈《危险派对》

参赛选手:王鲁宁

舞蹈《YES!OK!》

参赛选手:海雨菲、马安舒、保文茜、安佳艺、周美玲

吉他弹唱《玫瑰》

参赛选手:苏波

葫芦丝演奏《梨花雨》

参赛选手:王保宁

架子鼓演奏《夏日掠夺春秋》

参赛选手:张海涛

特别演出1

为了缓解紧张的比赛气氛,我们特别在比赛中间穿插了魔术表演环节。2020级高职机电技术应用2班的杨洋同学为在场师生展示了一段精彩的扑克牌近景魔术。一副普通的扑克牌在他手中突然有了魔力,精湛的手法、奇妙的变幻令参与互动的老师和台下的同学们大为赞叹,拍手叫好。

特别演出2

比赛的最后,由张艺冉、苏波、刘裕和张海涛4名同学组成的乐队演奏了一曲《公路之歌》,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伴着强有力的鼓点和节奏,台下观众不由得举起手机,打开手电筒,一起挥舞,刹那间仿佛是音乐节现场。

甜美的歌声,轻快的节奏,青春的气息激荡飞扬。同学们以艺术传递青春活力,以艺术致敬抗疫使者。

经过两轮精彩激烈的角逐,“律动青春·以艺抗疫”校园才艺大赛获奖结果也如期而至,无论结果如何,每一个勇敢站上舞台的同学都值得热烈的掌声!

获奖名单

青春是闪亮的,青春是热烈的。本次“律动青春·以艺抗疫”校园才艺大赛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了自信、收获了成长,也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与综合素养。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热爱,让爱好变为特长,树立自信,展示自己,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篇:无畏拼搏 “扣”响青春|我校参加“强体魄 共抗疫”排球赛首战告捷

下一篇:宁夏农业学校“希望杯”校园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