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见贤思齐,争做好青年。为引导我校学子立志向、树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自强自立、创新创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孝敬、友善、互助、诚信等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好青年”的示范引领作用,我校近期陆续开展“学生寒假优秀事迹”展示活动。

新春已至,寒假返家同学已卸下一身重担与家人相聚,而有着紧张赛事需要筹备的同学们仍不敢有丝毫懈怠,刚从紧张的学业中抽身,便立即投身下一阶段的挑战。为迎接下学期紧张激烈的各大赛事,备赛的同学们紧锣密鼓地进入寒假冲刺模式,开展会议研讨、技能培训、专家指导、作品调试等系列工作。

2020级高职畜牧兽医1班赵会麟等同学利用假期时间,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正紧张筹备第13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同学们结合本专业内容积极学习电子商务专业知识,疫情时期不畏困难,他们或是与指导老师线上讨论,不断分工打磨,并各自在家乡进行实地技术考察、市场调研;或是反复观看辅导录屏,针对作品中的问题主动请教专业教师解答。石以砥焉,化钝为利,备赛期间,面对接踵而至的难题,队员们戮力同心,调整心态,团队成员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持续修改完善作品,为后续备赛打好基础。

朔风凛冽,星火燎原。看,农校学子对各项大赛工作的热情已成燎原之势,势不可挡。纵有牺牲假期的遗憾,但正紧张备赛的同学们已沉浸在不断的学习、钻研中,他们解决一个又一个难题,发掘一个又一个新思路,收获一个充满意义与干劲的假期。

上一篇:学生寒假优秀事迹展播 | 学以致用 躬行实践

下一篇:学生寒假优秀事迹展播 | 以孝立德,孝为德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