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天地 - 共青团风采 - 正文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举办“建行杯”第八届宁夏“互 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和《创新创业学院关于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双创专家进校园”宣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双创热情,增强双创信心,提高参赛项目质量,全力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1日晚,农校组织全校学生参加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举办的“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校园宣讲系列活动——第一期”线上宣讲活动。

讲座从“大赛赛事解读”“如何选择赛道”和“好项目评判的标准”三个方面解读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的内容,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赛项设置,从自身优势出发选择赛道,发挥专业特色,准备参赛项目。农校将持续组织学生聆听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讲座,引导和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备赛,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学校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