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校新闻 - 正文

我校2019级学生朱万杰、苏玲玲、王家合、王亚辉、王雪静、王子杰等六名同学顺利通过国家奖学金评审,荣获2020-2021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每人获得国家奖学金6000

国家奖学金是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用来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是为了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而设立的奖学金,是当前中职学生能够获得的荣誉等级最高的奖学金。

朱万杰,男,汉族,2019级设施农业生产技术专业荣获2021年宁夏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赛“中职组工程测量”二等奖,2020-2021学年度宁夏农业学校校内奖学金二等奖。

座右铭: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无穷的,趁短暂的青春去学习无穷的智慧。

孔子说,“学,然后知之不足”。学习是进取、向上的车轮。他深知只有不断地加强学习,振奋精神才能达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他也时刻自我勉励,不可骄傲自满,要夯实自我基础,一步一个脚印。对他来说这次的奖学金不过是一个起点罢了,在以后的时间里,他会以更崇高的热情去学习无限的事物。

C48F8

苏玲玲,女,回族,共青团员,2019级农产品保鲜与加工专业。荣获2021年宁夏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赛“中职枸杞多糖检测”三等奖“,2020-2021学年度宁夏农业学校校内奖学金二等奖。

座右铭:总有人要赢,那为什么不能是我呢?

不断充实自己,不荒度时光就是对自己最好的承诺。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规划好时间,制定目标,付出行动至完成目标。每一步虽艰难,但她无比坚定!她相信,付出总是会有回报的,只要自己行动起来,将行动力放在第一位,那结果也会事半功倍。

王家合,女,汉族,共青团员,2019级生物技术制药专业荣获2021年全区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舞蹈甲组三等奖,2020年宁夏农业学校第十一届技能大赛“仪器分析”三等奖,2020-2021学年度宁夏农业学校校内奖学金一等奖,校内年度社团活动“先进个人”荣誉。

座右铭:我们可以平凡,但绝对不能平庸!

她坚信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努力才能得到。把懒惰放一边,把积极性提一提,把矫情的心放一放,熬得住就出众,熬不住就出局。只要坚持,相信糟糕的日子熬过去了,剩下的就是你应得的收获!

王亚辉,男,回族,2019级畜牧兽医专业荣获2021年首届“校园杯”全国职业院校宠物护理与美容职业技能大赛专业组二等奖。2020-2021学年度宁夏农业学校校内奖学金一等奖。

座右铭:凡事勤则易,凡事惰则难!

他时刻告诫自己,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机遇是在勤奋之后,没有99%的汗水,哪怕机会摆在面前,优秀的人那么多,凭什么是你?你有没有资格?他将带着这份勤奋,向着考取兽医资格证的目标前进,争取登上更高、更大的平台,进一步精进专业技能。

王雪静,女,汉族,2019级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荣获2020年宁夏农业学校第十一届技能大赛“中餐宴会摆台”一等奖、“中式铺床”一等奖, 2020-2021学年度宁夏农业学校校内奖学金一等奖。

座右铭:少问别人为什么,多问自己凭什么。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人“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作为莘莘学子,她的目标就是好好学习知识和技能,在自己喜欢的专业领域里,继续一步一个脚印,练就本领,用最好的自己回馈社会。

王子杰,男,汉族,共青团员,2019级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荣获2020年宁夏农业学校第十一届技能大赛“汽车二级维护”二等奖,2020-2021学年度宁夏农业学校校内奖学金一等奖,2020-2021学年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座右铭:修书千古业,春秋五车书。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学习实践、提升的过程,他深知在学校里的理论学习是不够的,更应该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结合社会实践增强自身专业技能和知识理论,更好的适应社会发展需求。他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更高的山峰。

让我们再次祝贺以上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农校学子们!获此殊荣,不仅是对他们个人不懈努力的肯定,也是对为学生默默付出的老师的鼓励,更是对我校学子的鞭策。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希望同学们能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为榜样,积极进取,奋发图强,掌握过硬的理论知识,练就扎实的技能水平,用优异的成绩给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喜报|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学校2022年全区高职分类招生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我校举办课程思政示范课公开展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