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学期开学伊始,教务科在3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张忠文副校长、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务科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科长冯丽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内容涉及到常规教学、项目建设、大赛准备、“1+X”证书推进、课程改革等方面。各教研室的教学工作计划内容全面,亮点突出,特点鲜明。

随后,教务科科长冯丽对新学期教务科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要求各教研室要以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为纲领,以双优校建设为依托,以提高教育教学整体质量,打造教学品牌为目标,全员齐动,开展好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并针对优质专业群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推动落实三教改革、常规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教务科副科长卢潇就近期学生跟岗实习的具体安排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对专业课的实验实训开出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各教研室从严,从实抓好实验实训开展工作。

最后,张忠文副校长对各教研室主任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重点落实教研活动,凝心聚力,要多样化、多手段丰富教研活动,二是要重点落实项目建设,以“双优校”建设为契机,推进学校全面发展;三是要重点落实“双主体育人”机制,鼓励“教师走出去”,推动学生企业实践活动,提升教师业务能力水平。

俯首行不辍,仰首向未来。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的全面开展和有序推进做出了有效铺垫。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我校教师定当用勤劳、笃实、勇毅、创新播撒芬芳,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续写辉煌。

文图:王妍 冯丽

上一篇: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