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4月1日下午,学校在308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领导黄文娟、朱杰、段新华、张忠文、王海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杰主持。

朱杰书记就清明假期学校疫情防控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校的疫情防控,校内的各项活动严格控制在50人以内;二是所有教职工要做到两点一线,非必要不离宁、不离银;三是做好清明假期值班工作,学生科、团委做好值班安排、教务科做好教学安排;四是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加强学生的引导和教育工作。

黄文娟校长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第3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工作精神,并就清明节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面对疫情要提高风险意识;二要落实责任,按照自治区、西夏区、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到责任到人;三要精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学校各科室做好统筹安排;四要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后勤服务工作,关心学生心理及生活情况,稳定学生情绪;五要自觉担当,各负其责;六要注意言行,不信谣不传谣;七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值班排查管理,值班期间在班在岗;八要加强督导检查。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办公室 文图:李丹)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训练协调筹备会

下一篇:凝心聚力促发展,真抓实干创品牌 ——我校教务科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