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为充分做好2022年全区技能大赛赛前组织筹备工作,确保大赛顺利举办,我校于4月4日下午召开了2022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训练协调筹备会,教务科科长冯丽、副科长卢潇及30位赛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科长卢潇主持。

会上,卢潇从赛项基本情况、筹备工作安排、经费预算等方面对各赛项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赛项训练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梳理解答。

随后,冯丽从节约备赛、安全备赛、全力备赛、规范备赛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并希望各赛项负责人在备赛过程中把握节奏、明确职责、协调分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大赛的各项承办与参赛工作。

本次会议重点强调,要认真总结2021年备赛存在问题和参赛经验教训,进一步克服困难,优化训练方法。要有“一切归零,从头再来”坚持不放弃的精神,认真研究规程,深刻认识只有在良好的基础上才能有更高成就。充分挥教师的主动性,师生共同努力,顽强拼搏,争创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图:杨莉

上一篇:宁夏农业学校召开2022年财务工作暨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