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11月30日下午,在教学楼308会议室,学校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学礼主持,校长黄文娟,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莱惠玲,副校长段新华、王海鸥,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学礼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校长黄文娟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

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莱惠玲同志传达《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十ニ届十四次全会公报》;

副校长段新华同志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全区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有关内容;

副校长王海鸥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93-196期有关内容。

教工第一党支部焦雪菲

教工第三党支部张惠

教工第二党支部张艳丽、刘松涛

教工第三党支部倪越、冯静婷

教工第一党支部焦雪菲;教工第二党支部张艳丽、刘松涛;教工第三党支部张惠、倪越、冯静婷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党史学习教育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深受启发,将反复学习、深入思考,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源泉。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学礼进行总结发言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部署。二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宁夏农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