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教育系统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4月1日下午,宁夏农业学校党总支在教学楼308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各教工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杰主持。

会上,校长黄文娟同志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党总支书记朱杰同志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副校长段新华同志领学了学校关于印发《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

副校长张忠文同志领学了学校关于印发《2022年“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

副校长王海鸥同志领学了人民网文章:《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四个着力点》

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随后,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政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与会人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一是坚持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扎实推进农业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提高廉政意识,树牢思想防线。要进一步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自觉把个人行为、行政行为得严格约束在法律的框架内,按程序办事、按规定办事、按制度办事。三是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做到在政治上清醒坚定,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以及农业学校的各项决议,同时要有担当精神,要善于解决老师和学生产生的矛盾问题,层层化解、逐级解决。四是要增强规矩意识,提高工作效率。要以目标管理为导向,充分发挥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做到能办的立即办,涉及师生工作事项,要建立事前告知、事中服务、事后提醒与检查的全过程优质服务机制。同时要增强规矩意识,认真学习各项业务政策和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近期宁夏农业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

(来源:办公室 文图:李丹)

上一篇:【违纪违法案例警示(一)】“吃喝”不是小事情

下一篇:宁夏农业学校召开党总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