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为有效推进本学期教学工作,实现教育教学质量提升,2月27日上午教务科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主任工作会暨优质专业群建设推进会。教务科科长雒婷婷、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务科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雒婷婷总结上学期整体教育教学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作安排和部署。本次会议公布本学期校历、教师任课及作息时间安排,要求教师严格遵守教育教学各项管理制度,认真上好每堂课。同时鼓励教师多学习、勤钻研、善思考,在课堂中找到学生的闪光点,将课程思政自然融入课堂,提升教学水平。

为规范推进学校优质专业群建设,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强化优质专业群建设实效性,确保建设质量,张书朋提出本学期优质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要点,强调各建设团队要对标建设方案,厘清思路,细化任务表,明确团队职责与分工,严格规范使用项目资金,注重标志性成果的收集与提炼,突出建设绩效。

最后雒婷婷结合实际工作建议各教研室要以优质专业群建设为牵引,推动学校整体教育教学工作上台阶。一是教研室主任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认真领会,准确理解优质专业群建设相关政策,确保建设任务不折不扣落实。三是注重工作实效,要把优质专业群建设和学校日常工作有机融合,通过项目建设,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田鹏昱)

上一篇:笃行实干结硕果 踔厉奋发启新程——宁夏农业学校召开2023年教学表彰暨“双优计划”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关于公布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学校校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