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经过为期一周紧张激烈、公平公正的角逐,宁夏农业学校2022年“希望杯”校园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11月2日下午,陈建平副校长、张书朋老师、席兵老师、焦雪菲老师和王辉教官参加了篮球赛闭幕式并为获胜队伍及获奖个人颁发奖状。

本次篮球赛一共分3个组别:男子老生组、男子新生组、女子组,共有9支队伍,34名球员、11名裁判员参与比赛。最终诞生了3支冠军队、3名最佳球员、10名优秀运动员、3名优秀领队、4名优秀裁判员。

这是一次团结的活动,一次积极向上的活动,是一次在疫情封校期间消除烦躁、提振士气的活动。展示了我校同学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昂扬斗志,以及运动抗疫的积极态度。

闭幕式


闭幕式上,陈建平副校长表示,我校始终倡导通过开展多样化的体育活动,充分激发学生的体育兴趣,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提升身体综合素质。

为了同学们疫情封控期间的身心健康,也为了加强校内各系部新老生之间的联系,校团委联合体育教研室特举办了本次篮球赛。看到同学们积极参与、战绩优异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同学们享受运动,在运动中收获友谊,在运动中强身健体,保持阳光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获奖结果

精彩瞬间

什么?

你因为错过了比赛有点遗憾

别担心

下面跟随团团的镜头

一起回顾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男子组


女子组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点亮青春。本次“希望杯”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激发了我校学生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更重要的是,我们通过“希望杯”传递出农校学子希望疫情早日结束的美好愿望以及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念!

上一篇:“律动青春·以艺抗疫” | 宁夏农业学校校园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律动青春·以艺抗疫” | 校园才艺大赛初赛回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