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风华正茂恰少年,热血迷彩正青春。9月4日,宁夏农业学校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竞健苑田径场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教官及全体新生班主任出席大会,副校长陈建平主持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拉开了序幕。

准军事化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暨军训团团长黄素依次介绍军训教官,他向全体教官提出严格要求,并表示:全体军训教官将履行好应有的职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一切从我做起,树立良好形象,以过硬的军事本领引导大家,磨炼意志,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切实增强国防观念。

2023级会计事务班学生代表刘雅静表达了2023级学员的心声,决心以具有优秀品质和优良传统的当代军人为楷模,严明纪律,听从指挥,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教官和老师们。

2023级新生班主任代表王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参训、听从指挥、牢记要领、刻苦训练,通过军训,让自己有个较大的改变,成为一个体魄强健、思想坚定、纪律严明、作风顽强的人,以全新的面貌和充分的准备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校长黄文娟代表学校向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题,为2023级新生上了一堂富有深意的开学第一课。她表示同学们的到来为学校发展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希望同学们立大志、明大德、勤学习、重行动,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把握方向,在砥砺人格品行中超越自我,在练就过硬本领中追求卓越,在实践磨砺中成长成才,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党总支书记朱杰为军训团授旗,火红的旗帜凝结着学校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更鞭策着每一位农校学子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校长黄文娟宣布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礼成,新生军训活动正式开始。

强国有我,青春有为。军训集结号已经吹响,愿同学们以军训为契机,树立百折不挠的人生信念,勇敢拼搏,超越自我,用青春与汗水、勇气与智慧,铺就成才之路,谱写农校新篇章!

(文图:殷岱、李丹)

上一篇: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我校开展“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

下一篇:筑梦前行新学期奋进担当向未来| 宁夏农业学校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