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天地 - 共青团风采 - 正文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农校团委组织我校全体团员、入团积极分子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我校团员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快和团团一起来看看我校团青怎么说吧!

农校团青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农校团青有话说

1.教师团干部——焦雪菲

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最后对青年的寄语,让我们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者感受到了党的关怀,感受到了未来的希望,更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使命。我们将严格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式方法,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指引青春的航向,用德业兼修、勤奋自强的奋斗成就青春的事业,用付出小我、融入大我的奉献彰显青春的风采,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教工团支部教师代表——陶睿

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在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作为教工团支部的一员,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立德树人,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教育我们的下一代握好接力棒,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用我们青年教师的青春与激情助力孩子们美好的明天。

3.优秀共青团干部(学生)——康改

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我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我深刻领悟到,我们的国家在过去5年中取得了巨大历史性成就,这一切都离不开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一名学生团干部,既生逢其时,又重任在肩。我将带领团员同学,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我们一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时代之责任。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努力当好新征程上的追梦人。

4.学生团员代表——柳欣怡

今天,我们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历史的笔已经落在我们手中,时代的责任已经落到了我们肩上。我会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带领身边同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实践中增长本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新时代大国青年。

5.青马班学员——李晓莉

作为一名青马班学员,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我深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重要性,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刻苦学习专业知识,认真完成专业实训,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为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贡献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续写青春华章。

上一篇: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关注心理健康 促进健康成长

下一篇:共守校园安全 贡献青春力量 农校团青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