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天地 - 共青团风采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校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雷锋精神志愿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系列活动。

一、参加学院“青春志愿行 建功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3月5日下午,学院在阳光广场举办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我校党总支副书记陈建平和团委焦雪菲老师带领学校青年志愿者队伍参加活动。仪式过后,我校志愿者积极投入到“我的校园我守护”志愿服务活动中。

二、“校园环境我守护”志愿活动

3月2日下午,学校团委组织开展“校园环境我守护”志愿活动。青年志愿服务小分队兵分两路,一队负责清扫教学楼及宿舍楼周边卫生,一队负责在学校西门口清洁、摆放共享单车。为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校内环境和校园周边环境献上一份力量。

三、“阅读环境我美化”志愿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维护图书角环境卫生整洁,3月9日下午,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将教学楼里图书角进行了全面整理,清洁图书角卫生并将所有书籍分门别类重新摆放,以方便师生们查找阅读。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创建美丽校园

从我做起

从身边小事做起

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用自己的实际行动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人

(文图:李思盈/王国庆 王世辉 马宏 李小红)

上一篇: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宁夏农业学校团员代表、青年志愿者走进银川市雷锋纪念馆

下一篇:凝心聚力 快乐同行 | 宁夏农业学校团委学生会团建活动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