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校新闻 - 正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深研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深入了解学校教师的思想动态,充分发挥老教师的引领和带动作用,5月13日下午我校教务科举办了以“话职教情怀,谱农校新篇”为主题的老教师座谈会。校长黄文娟、副校长张忠文、教务科科长冯丽、副科长卢潇以及老教师代表共二十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科长冯丽主持。

座谈会上,老教师们结合自身工作情况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心声。王志国老师说:“老教师要发挥“传帮带”作用,从各个方面引领青年教师发展进步。”刘占祥老师说:“学校应该建立健全的制度,鼓励青年教师深入企业、产业一线,踏踏实实的学本领,练技能。”张宁老师说“在从教的三十年里,农校是我工作生命的全部,只要年轻教师有需要,我的课堂永远向他们开放,欢迎青年教师学习”……老师们畅所欲言,朴素的话语表达着对学生、学校的一片拳拳爱心和不输年轻人的强烈事业心,更流露出对农校的深深情感。

黄文娟认真记录每一位老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她提到在农校的发展历程中,各位老师都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与汗水,为农校的发展做出过巨大的贡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继续发挥老教师的作用,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也希望老教师们能够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享受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了农校更灿烂的明天而继续奋斗!最后,她表示将尽快对老师们提到的一些问题逐一进行整改,需要做长期规划的事务也会列入学校的发展规划当中,请在座教师放心。

此次座谈会上既有前辈教师的娓娓畅谈和倾心献策,也有校长的殷殷期盼和热切交流;有学校领导对老教师的关爱,也有老教师对学校的热爱。秉承着爱的宗旨,农校的未来将会更加美好!

(文图:王妍)

上一篇:【职业教育活动周】我校畜牧兽医教研室开展智慧牧场体验日活动

下一篇:【职业教育活动周】宁夏农业学校开展“职业技能体验日”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签名承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