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校新闻 - 正文

7月20日上午,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专题会议在教学楼308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长黄文娟,党总支书记朱杰,副校长段新华、张忠文、王海鸥、陈建平、冯丽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黄文娟主持。

会上,学生科科长雒婷婷首先通报了近期招生工作推进情况,围绕招生计划、招生政策、招生宣传、需注意的问题四个方面,对学校下一步阶段招生工作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招生宣传方式和疑问进行了交流。

校长黄文娟作招生动员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招生前期工作,对各部门、各招生组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表示赞赏;同时,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研判形势,要清醒认识学校招生工作短板,切实增强招生工作紧迫感;要准确把握新《职业教育法》颁布窗口期,切实增强招生工作使命感;要全力推进招生工作,切实增强招生工作责任感。二是要协同发力,上下联动,招生工作是全校性工作,需要上下一盘棋,各部门协同联动,构建全员招生机制,变被动咨询为主动服务,着力讲好农校故事和专业故事,增强招生宣传效果。三是要精锐出征,注重实效,组建精干的招生宣传队伍,着眼学校发展全局,挖掘和凝练学校办学特色,发挥传统优势专业“头雁效应”,引领各专业招生齐头并进。四是要强化纪律,严守规矩,牢固树立招生工作安全底线思维,严格遵守招生政策和规定,以学校招生章程、招生工作制度为准绳,稳步有序推进招生录取工作,确保阳光招生。

(文图:郭亮)

上一篇:宁夏农业学校组织收看全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视频培训会

下一篇:我校教师参加思政党建骨干教师暑期社会实践研修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