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校新闻 - 正文

7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学校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与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杰主持。

会上,朱杰传达了学院党委专项整治工作专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组织完成好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改进党风政风,从严管党治党,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会议强调,要严格把握专项整治工作重点,组织开展好学习动员、自查自纠、深化整改三个阶段的工作。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细化明确整治范围,将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同步纳入专项整治范围,做到应纳尽纳、不漏一人,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

随后,党总支书记朱杰领学了《中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安排部署我校专项整治工作。对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字当头。要把深化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提高“政治三力”,全面从严、一严到底。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明确工作要求,“细”字为先。要准确把握专项整治三个阶段要求,紧扣2个方面18项整治内容,对照“五个是否”深入检视,精准把握政策,审慎稳妥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实”字为要。要层层抓好责任落实,坚持不懈、驰而不息推动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实现预期目标。

学校将以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意识,坚守廉洁从政从教底线,以更强意识、更多举措、更大作为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努力把学校建成立德树人的清廉高地,为推进“双优校”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文图:郭亮)

上一篇:喜报!宁夏农业学校教师在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最美农校人第九期 | 熊丽萍:孵化梦想 成就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