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校新闻 - 正文

7月14日—15日,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决赛中,我校七支教师队伍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师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其中《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团队入围国赛,此次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过硬的职业素养。

回顾整个比赛的历程,各参赛团队表示,面对“一年赛一次,一次赛一年”的教学能力比赛,从校赛到区赛,竞争越来越激烈,对作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团队成员铆足干劲、通力协作,不断完善改进、提炼升华作品。此外,学校的支持,让参赛团队能够全身心投入比赛,为取得好成绩提供了保障。

《语文》课程组教师团队

《中职数学上》课程组教师团队

《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课程组教师团队

《食品分析与检验》课程组教师团队

《牛的生产与经营》课程组教师团队

《电子商务文案》课程组教师团队

《微生物发酵技术》课程组教师团队

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是推动“三教”改革的重要手段,也是展示新时代职教教师教学风采的良好平台。我校始终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革新理念,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教学能力比赛,推动高水平、创新型教师教学队伍建设,推进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为“双优”建设夯实教学队伍基础。

(文图:王妍)

上一篇:最美农校人第十期 | 马冬梅: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

下一篇:宁夏农业学校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