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校新闻 - 正文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发布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2022年职业教育教学成果评选结果的公示》,其中我校参与完成的1项成果荣获区级教学成果特等奖,主持完成的2项成果荣获区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培育和申报工作,尤其是自启动推荐申报工作以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通过认真总结、全面梳理、高度凝练,遴选推荐了一批高水平教学成果。此次获奖项目是学校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多年探索、研究和实践所取得的创新性成果,集中体现了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特色与成效,也是我校推进专业特色和内涵建设、构建课程体系、加强质量文化建设的阶段性成果。

今后,学校将立足实际,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以教育改革发展为契机,加大教学成果的挖掘和培育、凝练和推广,深入推进“双优校”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宁夏农业学校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蔬菜嫁接”赛项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下一篇:最美农校人第十期 | 马冬梅: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