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校新闻 - 正文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教育科研能力,增强校级课题研究的实效性,及时总结和推广课题研究成果,学校于12月17日组织召开2021年度科研课题结题评审会,涉及14项科研课题。本次评审会由宁夏大学农学院张黎教授、宁夏畜牧兽医研究所梅宁安研究员、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校教务部梁晋丽主任三位专家组成,张黎教授任评审组组长。教务科科长雒婷婷主持会议。

评审会上,各课题组主持人通过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步骤及所取得成果等方面对课题进行详细阐述。专家组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结题汇报,并围绕项目的创新特色、研究路径、不足之处等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指导性建议。通过交流,各课题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揣摩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争取在今后的课题研究中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

寓研于教,教研相长。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的开展,立足教学实际,不断适应国家教改工作要求,通过多方位开展各级各类课题研究,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为加强课题研究成果在教学中的实践指导应用,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文图:杨莉)

上一篇:宁夏农业学校召开“双优计划”项目建设年终汇报会

下一篇:宁夏农业学校召开2022年度“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绩效数据采集工作推进会及2023年度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