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校新闻 - 正文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结合自治区教育厅双师型教师遴选工作要求,3月23日下午,我校教务科组织召开“双师型”教师资格认定评审会,本次会议主要由校内外7名专家组成的评议小组参会评审,会议由教务科科长雒婷婷主持。

会上,雒婷婷详细介绍我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资格初审复审情况、具体评审流程等内容。专家评议小组在组长带领下,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仔细审阅申报人员材料,并给出评审意见,同时对有争议的材料展开讨论,由专家组合议,最终确定学校“双师型”教师拟认定名单。

“双师型”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是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有力保障,更是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下一步,学校将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鼓励支持教师积极向“双师型”教师发展,为“双优”计划建设项目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文图:王妍)

上一篇:聚力前行 电商教研催奋进——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参加电商技能提升教研活动

下一篇:同心戮力护航,惜时奋进备考——我校开展2023年高职分类招生考试线上辅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