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校新闻 - 正文

为深入培养数字化高质量人才,促进人才振兴,助力产业振兴,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于3月20日至28日参加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联合抖音数字学堂开展的《3月乡村英才计划-电商技能提升》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学习的形式,课程设计贯穿直播流量的获取、客户服务的工具、方法和技巧等,通过平台营销渠道、新媒体营销渠道、直播营销渠道、短视频营销渠道,搭建营销渠道组合,完成营销内容创作、发布、推广与数据跟踪分析。

此次培训,为推动电子商务专业课程教学改革提供新的思路,使专业教师及时掌握职业教育新发展、电商行业新趋势,提升教师实际应用能力,明确今后教学的方式、方向和侧重点,为我校“优质专业群”的建设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撰稿:姜雅琼)

上一篇:论证讨论相结合 确保试题建设质量——宁夏农业学校召开职业资格考试试题库建设工作论证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双师型”教师资格认定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