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校新闻 - 正文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职业等级认定试题库建设工作,确保试题建设质量,3月28日,继续教学部组织召开试题库建设专家论证会,校长黄文娟、副校长张忠文、试题建设项目负责人、专家老师及继续教学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试题建设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团队在题库建设过程中的总体思路和当前进度,分享了在试题库建设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对建

设题库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老师们对学校初步建立的题库进行了详实论证,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试题库的完善与建设工作提供了可靠的参考。

张忠文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无私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强调在题库建设过程中,每一位老师务必严格遵守保密性原则,对照各职业(工种)《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具体要求,依据行业发展实际推进题库建设。

会议最后,黄文娟对试题库建设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要求每位老师以主人翁意识参与到学校建设与发展中来,清楚认识到试题库建设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二是加大经验交流力度,拉快建设进度条,保质保量完成建设工作;三是按照职业(工种)每个等级不同要求,把控好试题的难易程度,要做到入口宽,方法多,有梯度,紧贴产业发展实际,也要照顾参训人员全体,为自治区行业发展交一份合格答卷。

(撰稿:李锟)

上一篇:筑梦前行新学期奋进担当向未来| 宁夏农业学校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大会

下一篇:聚力前行 电商教研催奋进——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参加电商技能提升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