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我校“双优建设”工作,进一步发挥技能大师在技能人才培养、技艺传承培训、技术技能革新、技能推广交流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加快形成一支结构合理、技能精湛、能够满足我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需要的技能人才队伍,为我校申报自治区级、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打好基础,2022年10月28下午2点半,教务科组织召开校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立项评审会。副校长冯丽、教务科科长雒婷婷、专家评审小组全体成员及工作室申报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雒婷婷主持。

本次评审会专家小组由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正高级讲师殷建宝、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马慧斌、银川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燕丽、宁夏交通学校张建明四位专家组成。

评审会上,专家们对照校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评分标准,认真听取各负责人汇报,仔细审核参评项目申报表及建设方案,从大师工作室的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建设内容、任务分解、场地设备等方面进行评议。评议结束后,专家们从工作室建设的科学性、规范性等角度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学校开展校级大师工作室建设,旨在培养高技能人才团队,传授高端技艺,带动技术创新,达到带徒传技的目标,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带动优质专业(群)的特色发展,推动“双优学校建设”,为提升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更强有力的师资保障。

(文图:王妍)

上一篇:我校教师参加课程思政顶层设计与教学案例解读培训

下一篇:交流促提升 同心共发展​——我校组织召开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