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促进教师队伍职业能力提升,2022年10月28日,宁夏农业学校组织教师参加课程思政顶层设计与教学案例解读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北京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孙华教授采取线上直播形式开展。

孙华从课程思政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刚要等方面着手,结合课程思政建设典型案例,详细解读如何设计案例、挖掘思政元素和思政融入教学实践等内容。两个小时的培训内容充实,案例鲜活,令参会教师深受启发。

此次培训为提升我校教师思政理论素养与业务水平、推动我校思政课程改革创新、加强课程思政队伍建设、保障提质培优课程思政子项目顺利完成,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图:杨莉)

上一篇:聚焦双优建设 推动内涵发展 | 我校召开“双优计划”任务分解暨验收要点汇报会

下一篇:大师传承技艺 技能点亮人生——我校成功组织校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立项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