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为进一步总结我校2020-2022年“双优计划”建设项目工作成绩与经验,做好项目中期验收准备工作,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4月7日,学校召开“双优计划”建设项目月度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校领导、各项目负责人参加,副校长冯丽主持会议。

会上,各项目组、专业群汇报2022年度工作整体完成情况,包括资金使用情况、标志性成果凝练、存在问题等,同时梳理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冯丽强调此次汇报既是交流分享也是查找问题,各项目组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统筹安排,切实做好我校“双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下一步,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全面推进“双优计划”工作:一要对标任务,查漏补缺。对因疫情影响未开展的任务点要加大建设力度,保质保量提交项目建设材料,确保双优计划建设项目顺利完成;二要营造氛围,加强宣传。各项目组要每月提炼工作亮点与标志性建设成果,纳入简报。三要统一布局,整体谋划。各项目组负责人要提高站位,整体谋划建设内容,做好项目组建设目标与任务的总体构架。四要完善材料,总结升华。各项目组要切实加强工作总结提炼,细致梳理工作经验与建设成效,凝练可推广可复制的好经验好做法。

黄文娟校长对学校“双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她强调各项目组一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认识“双优校”建设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把“双优计划”项目建设作为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二要坚定信心,正视问题,认真梳理任务进度和绩效指标,做到情况清楚、思路明晰、落实到位。三要丰富内涵,凝练特色,形成专业群建设的“农校范式”。四要开拓思路,创新举措,优化工作流程,加大项目推进力度。要加强协调配合,充分发挥激励和监督机制的导向作用,确保顺利完成项目中期验收。

本次“双优计划”项目建设月度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学校集中力量推进“双优计划”注入强劲动力。接下来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以“双优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文图:王 妍)

上一篇:喜报 || 我校在2023年“中银杯”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团队聚力众远行 示范引领谱新篇——我校成功举办技能大师工作室及教师教学创新团队2023年度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