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校新闻 - 正文

一年一度的职业教育活动周在我校拉开了序幕,为充分展现我校职教事业发展成果和师生锐意进取、知行合一的精神风貌,围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活动周主题,5月10日下午,我校汽修教研室为在校教职工开展了车辆免费清洗及检测服务。

活动由汽修专业教师组织并讲解,我校21级汽修班全体同学现场观摩并亲自进行汽车清洗及检测实操。同学们组成了5个车辆清洁小组,2个车辆检测小组,按照要求同学们从车辆外观细化到内饰、地板脚垫等地方对车辆进行清洁,让师生体会车辆精细化清洗的流程,对于车辆检测主要包含轮胎、刹车片、刹车油、防冻液、机油、轮胎气压、底盘等检测项目。本次活动中还开展了夏季用车养护知识及夏季空调的合理使用方法讲解,让学生利用所学知识为老师们解疑答惑。

整场活动丰富有趣、实操性强、贴合生活,锻炼了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同时做到人人有收获,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和不同专业教师对汽修专业的认识和兴趣。

(文图:李利夫)

上一篇:【职业教育活动周】畅谈职教理想 放飞青春梦想 —— 我校组织召开中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职业教育活动周】宁夏农业学校举办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