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校新闻 - 正文

五月春光明媚,鸟语花香,又恰逢一年一度的职业教育活动周,为积极响应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技能让生活更美好。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和专业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激发学生学习热情,苦练技术技能,传承工匠精神。5月11日上午10:00我校生物制药教研室老师带领2021级生物制药工艺班同学在微生物发酵实训室开展了一堂发酵制药菌种培养基制备技能体验课。

在体验课上,完全模拟GMP车间的岗位工作要求,同学们穿着洁净服,佩戴口罩帽子,化身准职业人,严格按照洁净车间工作要求开展技能体验,分工明确,配合紧密,高效的完成了技能体验活动,配制了发酵制药菌种培养基。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发酵的岗位认知,提高了学习兴趣,增强了职业技能。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体验活动,大家有了更为清晰的方向,增强了信心和努力学习、不断进步的动力,同时,大家还期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技能体验机会。

(文图:谭珍珍)

上一篇:【职业教育活动周】校企合作共赢 助力职教发展——宁夏农业学校设农教研室开展下企调研活动

下一篇:【职业教育活动周】畅谈职教理想 放飞青春梦想 —— 我校组织召开中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