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校新闻 - 正文

6月14日下午,学校党总支组织第一、第二、第三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校长黄文娟、党总支书记朱杰、副校长段新华、王海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中关于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上、下)、民法典学习公开课:《王利明: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全面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解读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深入领会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

会上,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把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坚守育人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学校将以大会召开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李丹)

上一篇:优秀| 这项大赛宁农学子屡获大奖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校举办学生成人礼仪式暨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