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校新闻 - 正文

为抓住招生宣传的黄金时期,近日,我校统一部署,把招生宣传作为工作重点,安排教师深入全区各市县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所有老师在认真贯彻落实各县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在考点指定位置设立招生服务站,招生宣传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展示了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

6月27日开始,招生外勤小组在学生科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奔赴各市县,深入多所初中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7月5日以来,我校在学校西门口设立固定咨询窗口,每日安排驻校招生工作人员接待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学生科工作人员及学科教师逐一耐心的向在场的考生和家长宣传我校2022年度招生政策、办学实力、专业特色等情况,并且根据考生的分数和需求推荐合适专业。

同时我校还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片等形式做好线上宣传。全校教职员工发扬主人翁精神,以身作则,每日积极转发招生微信公众号及宣传片,有效扩大招生宣传面。

通过近期的招生宣传工作,考生及家长纷纷表示对我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他们填报志愿提供重要的参考。我校将持续推进招生宣传工作,继续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咨询服务,为我校争取更多优秀生源。

梧高凤必至,花开蝶自来。期待新一届的宁农学子金秋相聚这里,开启精彩未来!

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学校志愿填报流程说明

一、浏览器选择

建议使用谷歌、火狐、360浏览器

二、平台地址

https://zzzs.nxeduyun.com/

三、招生基本流程

志愿填报:开放志愿报名阶段(7月底由教育厅统一开放)学生可自行登录招生管理平台修改密码、完善个人信息,同时填报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学校,并选择我校意向专业;

录取:学校录取分两个批次,设四个阶段,我校按照教育厅、宁夏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时间安排,分四个阶段组织实施录取。

打印录取通知书:录取阶段完成后被录取学生可在个人端口自行打印录取通知书并按学校要求时间入学报到。未被录取学生等待参加第二阶段补录报名及录取流程。

补录:学生根据平台首页发布的补录招生计划,选择想要填报的专业。补录录取模式与第一、二批次录取模式相同。

(文图:殷岱)

上一篇:最美农校人第八期 | 陈世君: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下一篇:赞 !我校七组作品入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