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校新闻 - 正文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教学的工作通知精神,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着力提升思想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自治区教育工委办公室,自治区教育厅于2022年8月19—24日,邀请武汉大学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学专家团队,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体化集体备课会活动。我校思政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备课会。

备课会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教学能力,增强综合素质为目标,采用专题讲座,集体备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系统且全面的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门课程,极大的提升了思政课教师教学理念创新与教学实践能力。

此次集体备课会是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开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的重要抓手,在今后的教学中,思政教研室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深研理论,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文图:那玉香)

上一篇:宁夏农业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宁夏农业学校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蔬菜嫁接”赛项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