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校新闻 - 正文

9月23日上午,学校在308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领导黄文娟、张忠文、王海鸥、陈建平、冯丽、全体中层干部及学生科、团委、教务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黄文娟主持。

会上,黄文娟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她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离银,严格落实学校、家庭两点一线出行;二是要落实责任,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精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学校各科室做好统筹安排,定期召开形势分析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加强核酸检测,要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四是要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值班排查管理,值班人员要24小时全员全程在岗;五是要做好教育引导,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引导,积极应对网络舆情,营造良好环境加强教育,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政策的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六是要加强督导工作,督导组对各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各部门切实做好相关工作。

她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李丹)

上一篇:经验共分享 交流促成长 | 宁夏农业学校召开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师生分享交流会

下一篇:美丽校园大扫除 传播青春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