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校新闻 - 正文

自学校封闭管理以来,全校教职工闻令而动,奋战一线,始终与学生在一起,坚决守护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守护平安校园。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了解在校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11月27日,学校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到教室及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学校为所有留校学生发放“爱心加油包”,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每到一个宿舍,学校领导都仔细询问同学们,“吃不吃得惯食堂的饭菜、适不适应老师的教学方式”“学习、生活中有哪些困难需要学校解决”等,向同学们宣讲银川市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健康饮食习惯和作息习惯、注意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

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认可,对学校领导关心关爱的感谢。同学们均表示将继续支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学校始终把对学生的关心关爱放在首位,将继续细化防疫工作举措,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保障,守护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坚信,在全校师生的合力抗疫下,我们必将克服困难,迎接胜利。

上一篇:使命催人奋进,榜样引领前行——宁夏农业学校2022年度竞赛工作纪实

下一篇: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