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校新闻 - 正文

11月26日,学校在教学楼308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校领导黄文娟、朱杰、张忠文、陈建平、王海鸥、冯丽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黄文娟主持。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及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黄文娟校长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全体教职员工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坚守岗位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有关文件要求,积极落实银川市集中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相关要求,务必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二是做好学生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要增强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关注在校学生的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严格落实自治区和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驻校教师积极主动深入宿舍,做好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工作,充分了解学生需求及时满足学生各方面合理诉求,学生科通过慰问信等方式将学校的关心传达给学生和家长。三是落实教学任务,细化教学安排。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和效果,合理安排教学进度要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质量“不缩水”,同时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监控及期末考试安排。;四是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后勤服务,提升保障质量,总务科要做好疫情期间生活物资发放,通过献爱心活动等方式让师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五是守细师生排查关。开展动态排查摸底,实施台账管理,压实各部门责任,管好人、做好事,从严从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驻校教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工作任务。

(撰稿:李丹)

上一篇:情系“疫”线 温暖随行 | 宁夏农业学校校领导走访慰问封控在校学生

下一篇:宁夏农业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