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校新闻 - 正文

2022年7月7日,由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财政厅等九部门联合举办的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宁夏选拔赛花艺项目在我校隆重举行。

我校参赛选手与来自全区各职业、技工院校的选手同台竞技,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19级园林技术班金轲荣获一等奖,20级园林技术班丁静和21级畜禽生产技术班雷佳乐获得二等奖,获奖同学均入围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宁夏集训队。我校荣获“特殊贡献奖”并被主办单位确定为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宁夏集训基地。王转莉、邢宏梅两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练”。

此次花艺项目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全区技工院校、职业院校花艺技能人才搭建了开拓视野、展示才能的平台,也是加快我区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职业技能人才素质的重要途径。竞赛作为宣传花艺竞技的重要窗口,引领我校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发展,对推进校企合作、打造花艺工匠人才、创设人才培养的良好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今后,我校将继续努力提升组织水平,提高研究能力,加强技能培训,为进一步发挥技能大赛“定标、树旗”作用,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有力技能人才保障。

上一篇:赞 !我校七组作品入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决赛!

下一篇:最美农校人第七期 | 武淑英:用心做教育 用爱做人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