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校新闻 - 正文

12月12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检查组来校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及党建工作检查考核。本次检查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轶勤带队,由宣传统战部、组织人事部、纪检监察室、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成员参加检查。学校党总支书记朱杰,副校长王海鸥、冯丽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坚持求真务实的原则,全面检阅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为学校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检查组对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决策部署,严格落实责任,团结奋斗、真抓实干,以“双优校”建设为引领,创造性推动了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

宁夏农业学校党总支将继续在自治区教育工委、学院党委领导下,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紧贴区域产业脉搏,以更强意识、更多举措、更大作为提升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图:李丹)

上一篇:宁夏农业学校召开2022年度“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绩效数据采集工作推进会及2023年度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属于农校人的感人“疫”瞬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