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校新闻 -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切实推进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改革创新人才培养和评价模式,提高育人质量。2023年3月20日下午,全国检验检测认证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单位——中检邦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开展“1+X食品检验管理证书校企合作座谈会”。会议由我校副校长冯丽主持,中检邦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杨廷总经理、牛会闯经理及农产品加工教研室5名教师参会交流洽谈。

首先,冯丽向企业领导介绍了我校农产品贮藏与加工中职专业及3+2五年一贯制专业的办学背景、专业规模、课程开设、学生考证及就业质量等情况。随后,杨廷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全国检验检测认证职业教育集团成立背景、发展历程、集团单位、服务范围、校企合作、服务业绩等情况,还重点介绍了公司在服务职校人才培养模式诊断与指导、1+X证书试点、教师专业能力培训、学生多元化信息采集评价平台、活页式新形态实训教材开发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与做法。最后,冯丽对杨廷总经理的精彩讲授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公司在“1+X食品检验管理”试点、中高职技能证书衔接、双师型教师培训、活页式教材开发等方面与我校进行深入对接与交流,为促进学生育人质量快速提升,助推“双优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今后,双方将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机制、新体制,构建协同育人的创新实践平台,深入探索基于校企合作的中职院校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推进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

(供稿:唐虎利)

上一篇:中宁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海军一行来我校参观调研

下一篇:“电话”跟踪 “隔屏”解惑 “连线”答疑——宁夏农业学校开展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班跟踪服务(第一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