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校新闻 - 正文

3月20日上午,中宁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海军一行来我校参观调研。学校党总支书记朱杰,教务科相关人员陪同。

赵海军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各赛项集训场地,现场观摩了参赛选手们的操作演练,与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参赛队备赛进程、训练进展等情况。

随后赵海军一行参观了学校党建文化长廊,双方就学校在加强党建工作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显著成效进行了深入交流,赵海军认为我校的成功经验值得中宁职业技术学校学习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交流为契机,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深度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借鉴先进经验方法,拓宽工作思路,促进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李 丹)

上一篇:宁夏农业学校召开党员集体学习会

下一篇:聚力1+X证书试点 校企共促学生新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