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校新闻 - 正文

3月21日下午,学校党总支组织第一、第二、第三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校长黄文娟、党总支书记朱杰、党总支副书记陈建平、副校长王海鸥、冯丽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 90 周年庆祝大会暨 2023 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政府工作报告》。

各支部传达学习了学院2023年度审计工作会、巡视整改“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监督推进会、2023 年校园安全暨保密工作会及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开展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和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出发的历史新起点召开的盛会。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廉政意识,绷紧纪律之弦。深刻认识开展教育领域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纠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着力在自查问题、整改问题上下功夫、求实效,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按照“学、查、改、立”一体推进的要求,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表现和个性问题进行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改,真正起到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李 丹)

上一篇:宁夏农业学校举行2023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篇:中宁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海军一行来我校参观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