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校新闻 - 正文

3月30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督导组来校进行专项整治和专项治理督查工作。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部常务副部长宋伶英,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高峰参加检查。学校校长黄文娟,党总支书记朱杰,副校长张忠文、王海鸥、陈建平、冯丽陪同检查。

本次督察组全面检查了学校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教育系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督察组对学校专项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自2月28日,学院召开专项治理动员会后我校立即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和各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教育工委及学院党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抓好两个专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高站位部署+高质量起步+高标准推进”方式,对标巡视审计整改工作同部署、相结合,一体统筹推进,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和专项治理工作,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警示作用得到充分显现。

下一步,宁夏农业学校党总支将继续在学院党委领导下,以小切口、实措施,精准发力,将一件件“问题清单”,逐一细化为“服务清单”,以推动两个专项的实际成效赢得师生的“满意清单”。严格对照工作方案查找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侵害群众利益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打造廉洁校园。严格督导检查,强化跟踪问效和结果运用,将两个专项成效体现到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以双优校建设优异成绩助力学院“三大任务”目标实现。

(文图:李 丹)

上一篇:宁夏农业学校开展课程思政公开示范课活动

下一篇:专家现场指导 提升农培效果——宁夏农业学校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育跟踪服务(第二期)

关闭